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正文

泰国诗纳卡琳威洛大学代表团来校交流访问并签订两校合作协议

【编辑:国际交流处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15 】

202438午,泰国诗纳卡威洛大学代表团颂猜·桑提瓦塔那库鲁校长一行25到访我校东盟校区进行参观访问和交流会谈,学校校长文萍博士、教授出席欢迎仪式并致辞,副校长谢柳青刘揖建,相关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颂猜·桑提瓦塔那库鲁校长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校园及图书馆学校师生美术作品展、学前教育学院实训室、托育服务与康养学院健康大数据中心、虚拟仿真实训室、应急演练实训室和儿童发展与健康评估实训室。代表团一行对美丽的东盟校园风光、优秀师生作品和实训室教学设备配置连声赞叹,颂猜·桑提瓦塔那库鲁校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幼教特色鲜明、艺术气息浓厚、基础教学设备完善。

交流座谈会上,文萍校长代表学校对泰国来宾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强调中泰两国关系友好,感情深厚,颂猜·桑提瓦塔那库鲁校长率领各位副校长及全体学院院长不远千里到访我校,充分体现了对我校的重视体现了“中泰一家亲”的深厚情谊,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友谊在学术科研、文化交流、师生交流等多个领域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为中泰教育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颂猜·桑提瓦塔那库鲁校长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和悉心安排,并介绍了诗纳卡威洛大学的总体情况、教学特色和国际教育发展概况。在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下,中泰两国教育文化交流日益密切,期待能与我校加强在教学、科研、学生和师资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双方特色学科资源优势,将双方合作推向新的高度为中泰两国教育事业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上,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学生专升本、学生交流互换、学生研学夏令营、教师学历提升、教学科研项目合作等重点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探讨随后,在参会双方人员见证下,文萍校长和颂猜·桑提瓦塔那库鲁校长现场签订两校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此次泰国诗纳卡琳威洛大学代表团来访掀开了我校与泰国高校交流合作的新篇章,我校将以此次交流会谈为起点,不断扩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探索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新思路、新模式和适合师生发展的新领域,推动我校人才培养及国际化办学进程。

合作洽谈会现场

现场签订合作协议

文萍校长代表我校赠送交流纪念品

颂猜·桑提瓦塔那库鲁校长代表诗纳卡琳威洛大学赠送交流纪念品

泰国诗纳卡琳威洛大学代表团实地参观学校实训室

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