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际交流 > 正文

我校派教师担任“第四届‘丝路杯’泰东北高校中国语言文化知识大赛”评委

【编辑:国际交流处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06 】

应泰国玛哈沙拉坎大学孔子学院邀请,我校艺术系副主任林露于2019年11月22日至26日赴泰国孔敬,担任由中国驻孔敬总领事馆主办,玛哈沙拉坎大学孔子学院和孔敬大学孔子学院承办的“第四届‘丝路杯’泰东北高校中国语言文化知识大赛”才艺比赛项目评委组长。

本次比赛以“丝路中华情、中泰一家亲”为主题,分为中国语言文化知识竞赛和中华才艺比赛两部分。泰国玛哈沙拉坎大学、乌汶大学、玛哈沙拉坎皇家大学等9所大学代表参赛。

通过参与本次比赛,我校深入了解了泰东北地区高校汉语和汉文化艺术教育推广情况,为我校与泰国玛哈沙拉坎大学在已有“框架合作协议”下进一步开展文化艺术交流、师生互访等方面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1:评委与选手合影

图2:比赛进行中

图3:林露为才艺展示获奖选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