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际交流 > 正文

我校艺术系学生林晓祺在台北海洋科技大学研修学习

【编辑:国际交流处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20 】

近年来,我校连续选派3批次6名在校生,先后到台湾德明财经科技大学、东南科技大学、台北海洋科技大学等高校学习和交流。

艺术系2018级播音主持专业学生林晓祺于2018年9月11日抵台,开始了在台北海洋科技大学为期半年的研修学习。

林晓祺所在的班级是四演二甲班(本科班级大二年级),主修表演专业,包括:仪态美学、肢体潜能开发、影视配音、舞台表演、影视特效实作、剧本导读、广播配音等课程。台湾的老师们专业扎实,授课亲和,两岸的同学们亲密友好,互相帮助;到目前近2个月的研修学习,不仅拓展了林晓祺的知识与见闻,而且利于他加深对自身播音主持专业的理解,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同时,台北海洋科大定期组织学生参加各种校外实践活动,包括海洋保护、净滩行动、淡水文化艺术节、电视台节目录制等,不断丰富校园学习生活。林晓祺表示:感谢学校给予的交流学习机会,这一切都是难得的、全新的体验,是一段人生难忘的学习与成长经历!

目前,林晓祺正积极奋战将于12月1日举行的“全台湾美学创意比赛”,展幼专学生风采,为母校争光。

据悉,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春季学期我区赴台交流生选派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桂教师培【2018】35号)精神,我校将继续选派各专业在校生到台湾高校研修学习,进一步促进桂台学生互动交流,增进两岸文化交流纽带联系,加强学校开放精神及视野下的交流与合作。

实践课专业操作学习中的林晓祺

戏剧表演课教学现场

《剧本导读》课之话剧《雷雨》排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