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际交流 > 正文

我校与美国孟菲斯大学教育心理研究中心举行合作洽谈会

【编辑:国际交流处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02 】

2018年6月1日,我校与美国孟菲斯大学教育心理研究中心在南宁校区举行合作洽谈会,美国孟菲斯大学教育心理研究中心教授薛烨,我校副校长李艳荣、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主任韦琍、图书馆馆长彭建国、学前教育系主任杨彦和中专部主任张文军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处处长周燕军主持。

会上,李艳荣副校长和薛烨教授分别对两校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为合作双方都对彼此有一个大概的了解。针对本次会议,国际交流处周处长提出四点合作希望,一是希望薛教授能把美国先进的教学资源介绍到我校;二是希望该校能够为提高学历的我校毕业生给予帮助;三是希望为我校国际化教师的人才发展路线提供培养机会;四是希望该校发挥强大的科研实力,支持和开发我校本校区内学前教育的资源,提升其教科研水平。

针对我校的合作意愿,薛教授以孟菲斯大学与国内其他大学合作的情况为例,就双方接下来的合作方式、途径、范围等细节进行了全面的交流。最后,我校给薛教授颁发了客座教授的聘书和感谢他给我校图书馆捐赠图书的荣誉证书。

洽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孟菲斯大学是美国田纳西州三个实施全面博士教育的高等机构之一,创立于1912年,位于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是田纳西州董事会系统的旗舰公共研究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