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正文

我校与泰国拉卡邦先皇理工大学举行国际教育交流合作云签约仪式

【编辑:国际交流处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25 】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与东盟国家学校的国际交流合作,扩大开放办学,促进优质资源共享,6月25日上午,我校在南宁校区报告厅与泰国拉卡邦先皇理工大学举行国际教育交流合作云签约仪式。我校副校长郑忠平和泰国拉卡邦先皇理工大学副校长柴岩·捷达森博士出席云签约仪式并讲话。人事处、学生工作处、教务与科研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周燕军和泰国拉卡邦先皇理工大学国际交流办公室主任崔建明共同主持。 

16380

郑忠平副校长介绍我校办学情况

郑忠平副校长对双方正式签署合作备忘录寄予厚望,并向对方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与专业特色。他指出,我校已发展成为服务广西“幼有所育”的排头兵和广西学前教育事业改革的领跑者、广西幼儿园园长的“摇篮”。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强对外开放办学力度,拓展国际化办学空间,提升开放办学水平,先后与8所大学签订了合作交流协议或备忘录。希望能通过此次合作,为师生搭建学历提升、学术交流、联合研究、教育合作、教学资源开发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平台。

柴岩·捷达森博士在致辞中表示,泰国拉卡邦先皇理工大学位于曼谷市,在科学和技术等领域的研究以及工程、信息、建筑等专业和院系的研究成果在泰国均处于领先地位,学校不仅有科学、工程和技术类专业,还有商务管理和工业教育类专业。学校有两个校区,占地约6000亩,目前有教职员工2200人,在校生25000人,设有本科、硕士和博士学历学位教育。拉卡邦先皇理工大学高度重视与我校的国际合作交流,希望两校在学习、交流、交换与研究等多方面开展合作。 

FC14

云签约仪式现场

郑忠平与柴岩·捷达森代表双方学校签署了国际教育交流合作备忘录。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备忘录签署为起点,依托优质资源,共建合作平台,实现互利共赢,成为“好邻居、好伙伴”,着力打造国际合作办学品牌,建成优质教育资源引进和输出通道。

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是我校深度融入“中国—东盟”教育合作、密切中泰教育交流与合作的重要举措,拓宽了我校对外合作交流平台,有利于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 

19FD2

12AEA

学校云签约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