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正文

泰国黎逸市政府代表团到我校访问交流幼儿教育发展与合作事宜

【编辑:国际交流处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24 】

2019年9月23日下午,泰国黎逸市政府代表团到访我校。黎逸市市长班宗·哥氏吉拉楠及夫人吉莎娜·哥氏吉拉楠,以及分管教育副市长禄查公·玛查玛多、常务副次长阿楠·墨拉思、公共卫生与环境保护局局长查侪·农佩等一行9人,就“科学规划幼儿教育、深入学习发展经验”问题,对我校的幼儿教育教学现状、特色和优势,以及实验幼儿园办学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学习。学校校长文萍出席欢迎仪式并致辞。副校长郑忠平、副校长李艳荣,以及招生就业处(国际交流处)、党政办公室、教务与科研管理处、学前教育一系、幼儿教师培训中心、实验幼儿园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图1:双方代表在雪门广场前合影留念(左起:我校副校长郑忠平、泰国黎逸市公共卫生与环境保护局局长查侪·农佩、市长夫人吉莎娜·哥氏吉拉楠、市长班宗·哥氏吉拉楠、分管教育副市长禄查公·玛查玛多、常务副次长阿楠·墨拉思、我校副校长李艳荣)

在欢迎仪式暨双方代表见面会上,文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泰国来宾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做学校办学基本情况介绍。她强调,我校近年来面向东盟国家开展了积极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黎逸市市长一行的来访,加深了双方的互动交流,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促成双方在幼儿教育和艺术教育等领域的合作,形成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班宗·哥氏吉拉楠市长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成绩,并对双方今后的交流合作做出了积极的回应,衷心希望引进我校优质的办学资源和师资力量,共同推动两地幼儿教育事业发展。

图2:欢迎仪式暨双方代表见面会现场

图3:文萍校长致辞

图4:班宗·哥氏吉拉楠市长致辞

图5:文校长代表我校赠送交流纪念品

图6:班宗·哥氏吉拉楠市长代表黎逸市赠送交流纪念品

图7:实验幼儿园李淑贤园长代表幼儿园赠送交流纪念品

在学校实验幼儿园,黎逸市政府代表团实地参观、了解了办园情况和特色,并现场观摩了幼儿音乐教学活动,对幼儿园小朋友们的活泼可爱,老师们的亲切热情,以及科学合理的园区环境设计和教学方法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图8:幼儿音乐教学活动现场

图9:代表们在实验幼儿园门前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黎逸市政府代表团的到来,是在今年8月份由我校李艳荣副校长带队访问了黎逸市当地的幼儿园的基础上,进行的一次积极有效的回访与互动,对双方在幼儿教育教学和师资培养方面的合作再一次进行了充分有效的交流和沟通,为推进学校“稚慧工程走向东盟”幼儿园教师培养项目的实施迈出了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