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与东盟国家和地区的国际教育交流项目洽谈会

【编辑:国际交流处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21 】

2020年9月16日下午,我校与广西归国留学人员商业界人士联合会在南宁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与东盟国家和地区的国际教育交流项目合作洽谈会。广西归国留学人员商业界人士联合会执行会长杨慧星博士、外联部负责人梁翠芩、办公室主任李淑芳,以及我校校长文萍、副校长郑忠平、国际交流处处长周燕军、教师发展中心主任佘雅斌、东盟童声研究基地负责人周频文等领导、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文萍校长围绕学校办学理念、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向来宾全面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果。她指出我校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期,迫切需要引高层次领军人才,需要培养更多的博士学历教师,亟待扩大国际影响力,也将携优势项目辐射东盟国家。文萍校长希望我校能够通过广西归国留学人员商业界人士联合会这座桥梁,早日实施赴东盟开办国际幼儿园、“稚慧工程”走向东盟、东盟童声研究与交流等项目。

执行会长杨慧星一行积极回应了我校的需求,表示将在今后一段时间为我校与东盟国家和地区搭桥牵线,促进我校与东盟国家进行多层次、宽领域的交流合作。随后重点介绍了关于组织师资赴泰国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和与香港能仁大学开展ACCA课程合作以及学生专升本等项目。

会上,双方进行了积极洽谈,气氛融洽。双方就下一步具体合作事项达成了初步意向。

 

气氛融洽的洽谈会现场

文校长与杨慧星会长一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