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2019年在校生留学推介会在平果校区报告厅成功举行

【编辑:国际交流处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26 】

2019年9月24日晚6时,我校“2019年在校生留学推介会暨美国杰克逊维尔大学留学宣讲会”在平果校区报告厅如期举行。会议邀请美国杰克逊维尔大学招生办负责人黄凤英主讲,学校招生就业处(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卢曦主持。学前教育一系与学前教育二系300多名大二年级的在校生参加了会议。

黄老师从校史校情、专业发展、学历提升和就业前景等多方面介绍了杰克逊维尔大学的基本情况,结合宣传片和图文资料等较全面地向大家展示了学校的优势和特色,并现场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整场推介会契合需求,突出重点,答疑解惑,同学们积极回应,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据了解,美国杰克逊维尔大学已于2018年6月与我校签订了《合作办学备忘录》,将进一步在学历提升、专业深造、中短期职业培训和文化体验等方面,为学生创造更多更优质的发展机会。同时,招生就业处(国际交流处)在会上向全体人员发布了《广西幼专在校生海外留学意向问卷调查》在线填报系统,实时接收在校生的留学意向和相关信息,结合实际,不断更新、提质和优化服务。

图1:学校招生就业处(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卢曦主持会议并做现场动员

图2:美国杰克逊维尔大学招生办负责人黄凤英现场宣讲与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