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台湾弘光科技大学将全面启动合作办学项目

【编辑:国际交流处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20 】

2019年3月15日上午,台湾弘光科技大学两岸事务处执行长陈俊良代表弘光科大再次到我校就专业合作与师生互访项目进行洽谈。学校副校长郑忠平出席会议,并就推进两校合作项目落地等有关问题作出了重要指示。对外交流处、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务与科研管理处、招生就业处、学前教育系、艺术系、初等教育系、特殊教育系、五年制教学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洽谈会。

我校与台湾弘光科技大学保持着长期友好的交流与合作,于2016年签订了《学术交流合作协定书》,并就幼稚教育类专业建设合作与交流签订了具体协议。此次洽谈实现了学前教育、艺术教育、特殊教育、英语教育等合作项目的具体对接,在专业建设、学术交流、师生互访等方面达成了诸多共识,将全面启动与弘光科技大学的各项合作办学项目。


图1:洽谈会现场

图2:会上,郑忠平副校长与陈俊良执行长就两校合作项目的开展进行交流洽谈

图3:各系部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积极交流